生物技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01动态浏览次数:315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精神,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工作,3月1日上午,生技学院在生物楼412召开了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学院谭安江研究员、党委副书记唐亮、各系主任、本科教学督导组长、立项课程负责人、部分班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萍主持。

    吴萍梳理了学院目前本科教学方面的基础和现状,结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上提出的重点工作和目标要求,对重点任务进行了分解。她提出要在精准分析现状的基础上,发挥学院的特色和优势,持续强化一流专业建设,积极筹备一流课程和一流教材,扎实推进生物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做到提前谋划、精准施策、重点培育,努力推动学院本科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谭安江表示,本科教学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全力支持教师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尝试,也希望全体教师能在新学期铆足干劲、抢抓机遇、大胆尝试、勇创佳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以达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

    吴萍还对2022版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制定、英语四六级通过率、计算机等级考试通过率、大一学生的专业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也就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