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生物技术学院迎评促建阶段总结及教学质量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11-15动态浏览次数:235

    11月14日下午,生物技术学院在生技楼412会议室召开了迎评促建阶段总结及教学质量分析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木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并就学院迎评促建工作和教学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参加会议的还有校督导组专家尹群、生技学院院长谭安江、副院长吴萍、系主任及副主任、骨干教师代表等。

    各系主任分别就期中检查落实情况依次发言,他们结合迎评促建工作,从课程设置和教学体系、教学方法和效果、教学改革、学风建设等方面查摆问题,探讨解决思路和对策。教师代表们也就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尹群重点就迎评促建工作给出了建议和意见,强调应加大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宣传力度,深入学习审核评估的内涵,完善教学管理的制度建设,积极查找弱项,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李木旺认真听取参会人员的发言,他总结了生技学院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现阶段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他希望教师们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心教书、潜心育人、履职尽责,努力营造良好教风和学风氛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