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院开展2024年上半年第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及党支部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4-04-12动态浏览次数:10

2024411日,蚕业研究所、生物技术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及党支部集中学习。此次学习内容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家精神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


李木旺副校长勉励教职工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以岗为业努力提升教师的教学和业务水平,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全面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教工第四党支部王娜老师认为,作为一名一线教师,无论是课堂上还是生活中,言行的影响相比说课而言要更大,从自身出发应做到以下点:一是要对教育有敬畏之心;二是要平等的对待每一位学生,做到严有爱,爱中有严;三是提升自己的教育能力,积极进取,尽最大的努力。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易子涵提到:作为青年党员,我们应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思想认识到位,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要自觉做到讲政治、守规矩,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各支部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做好自身素质培养,注重日常生活中的言行举止,发挥良好的榜样作用,为培养高质量人才做出努力。